深夜补粮食,大家都睡了吧……

意yin了好几天的东西总算弄出来了,好久没画条了好累啊,明明没说什么大事,还搞了这么多格也是醉了……弄出来之后我自己看的都有点不好意思了(我的耻度真低……),对我来说这是要多厚脸皮的条啊啧啧……

不过即使厚脸皮!为了填补粮仓我也是拼了!(其实只是意yin而已,大家也一起来吧……)

本来怕大家看不懂,想在倒数第二个加俩字的,但是太难看了……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懂哦…………【

最近遇到烦躁的三次元事物,对于粮食的需求更大了,所以各位太太们加油产出吧!本番马上要开始虐了……所以多熬点糖吧,这个是我庆祝花花回归的第一颗糖,我要争取有第二颗、第三颗、第四颗、第五颗……(美好心愿)


评论(201)

热度(42730)

  1. 共100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MilkyWay | Powered by LOFTER